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三资”运作改革学习考察组赴长沙调研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三资”运作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星辉委托,陆敏刚副局长率市“三资”办综合组、运作组、资源专班(市资规局)、园区专班(市发改委)、特许经营权专班(市发改委)、国企专班(市国资委)及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等部门相关人员赴长沙市专题学习考察“三资”运作改革工作。


在长沙县,学习考察组现场调研了金井水厂和白石洞水库,就原水资源和水库资产运作路径和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长沙县财政局、长沙县水利局及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长沙市,学习考察组受邀观看长沙市海绵城市产业联盟推介的雨水资源资产化和区域水权交易情况PPT专题介绍、听取长沙市“三资”改革工作情况及各专班工作情况后,与长沙市财政、发改、资规、城管、水利、国资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

陆敏刚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市“三资”运作改革工作情况,并要求学习考察组与长沙市相关部门建立互学联系机制,把长沙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变成岳阳拼经济、稳增长、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