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评“全市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荣誉称号

来源:岳阳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1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岳阳市委联合召开岳阳市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读书会,会上对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以及学习标兵进行了通报表彰,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评青年理论学习示范小组,成为全市1300多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首批获此荣誉的青年集体,熊霄同志获评2022年度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 


  自2022年成立以来,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各项学习任务,推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使理论学习更接地气、更受欢迎,在局机关党委悉心指导下,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统筹好日常学习基础上,组织了赴守护一江碧水首倡地开展主题演讲、知识竞赛和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同时,通过线上主题联学、线下培训交流等方式,让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后阶段,市财政局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近期和今后的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四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财政青年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