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国家档案局举办全国档案安全知识竞赛
竞赛试题今起征订
编稿时间: 2019-07-24 09:31 来源: 中国档案报 
 

本报讯 为增强全国档案部门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全国档案行业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日前,国家档案局决定举办全国档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由中国档案报社负责具体承办,竞赛试题征订即日启动,征订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档案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此次全国性档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警示各级档案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档案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广大档案工作者档案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档案安全意识。

国家档案局要求各级各单位档案部门组织好本地区、本单位的竞赛活动,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档案工作者踊跃参加。竞赛活动由国家档案局统一命题。竞赛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从参加人数多的前10个单位中产生,获奖名单将在《中国档案报》、国家档案局网站和中国档案资讯网公布。

各级各单位档案部门即日起可与竞赛活动办公室(中国档案报社发展部)联系订购竞赛试题。联系人:赵博洋、彭莉、者佳居。联系电话:010-83158559,010-63020575,010-63168180(传真)。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106号中国档案报社发展部,邮编:100050。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18日 总第3400期 第一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