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主任张桂龙一行来长进行档案法修订立法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1-16 09:49 来源: 中国档案资讯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档案法修订立法调研座谈会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主任张桂龙一行到湖南省长沙市对档案法修订立法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主任谷本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周伟、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兼)吕发祥,市直机关各单位部分代表、中南大学教授和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专家共21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吕发祥汇报了长沙市档案工作情况,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修订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对档案的定义、档案工作制度体系、档案工作人员的职业保障、档案的开放鉴定、档案信息化建设、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桂龙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首先对大家会前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把在座谈会上听取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汇总,为进一步完善《档案法》提供第一手素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