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业动态
浙江省《政务大数据归档管理研究》等4个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编稿时间: 2020-08-26 15:07 来源: 中国档案资讯网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浙江省“政务大数据归档管理研究”“涉民及开放档案查阅利用‘最多跑一次’服务机制和平台研究”“促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与共享经济发展的信用档案管理模式研究”与“OFD格式封装行政审批电子档案的可靠性研究与实践”4个档案科技项目为国家档案局科技立项项目,经各项目项目组努力钻研,于2019年底、2020年初陆续完成了计划任务。近日,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国家档案局技术部组织专家采取通讯验收的方式对浙江省申请验收的科技项目进行验收,经专家审阅材料、线上评议,并经国家档案局技术部审核把关,4个项目都顺利通过验收,获得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验收证书。

    近年来,浙江省各级档案部门高度重视档案科技工作,积极申报参加国家档案局与省档案局的科技项目立项工作,今年科技项目立项数量创下新高,科研方向从侧重档案信息化建设领域向档案治理机制、档案文化建设、档案保护研究、档案共享服务等多领域拓展。下半年又陆续有科技项目完成研究任务。浙江省档案局将遵循《国家档案局关于档案科技管理办法》要求,及时规范地推荐及组织项目验收工作,助推档案科研成果更快、更好地推广应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