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馆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8-01 11:40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徐丹
 

7月30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档案馆党组情况反馈会在我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中霏,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范安珲,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永平,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子红、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科科长方志安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向被巡察单位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范安珲组长主持;第二个议程是向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市档案馆党组成员马岳生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上,范安珲组长通报了《关于巡察岳阳市档案馆党组的反馈意见》,在肯定我馆近几年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我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后阶段如何加强问题整改提出了5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中霏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市档案馆高度重视、切实部署、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在成效。他强调指出,要提升站位,主动承担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对标对责,从严从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要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落实落地。

余友安代表市档案馆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巡察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集中反馈的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对市档案馆工作是一个极大的鞭策与推动。对此,馆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力整改,在后阶段整改工作中,全力做好“四个确保”:提高站位,确保态度端正;加强组织,确保责任落实;聚焦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建章立制,确保成果落地。会后馆党组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迅速开展整改。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市档案馆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