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平江县档案馆:发挥场馆优势 服务平江文化
编稿时间: 2019-08-06 09:06 来源: 平江县档案馆 作者:朱新宇 曾燕娜
 


微信图片_201908051418438

8月5日上午,平江县档案馆举行了平江本土书画爱好者李献春、吴仁生及省美协会员彭河泉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廉波出席仪式,并向三位捐赠者授予了收藏证书。三位捐赠者、档案馆全体党组成员,以及部分陪同人员、档案馆工作人员、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平江自古以来就有着“崇文”的优良传统,这里被誉为“蓝墨水的上游”,一批批平江本土文艺爱好者扎根于这片蓝色厚土,用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记录着平江人的生活点滴,反映着平江人的精神风貌,也留存了生动鲜活的平江记忆。平江县档案馆以“服务平江”为己任,立足场馆优势,服务地方文化,不仅积极开展地方特色档案征集、保护与开发利用,还举办(承办)了湘鄂赣毗邻县市第二届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公益平江县廉政书法美术作品展、“书香平江”系列书法公益讲座等活动。得到了我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充分挖掘、利用了育人资源,发挥了综合档案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对宣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