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述职责 担使命 证初心
——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1-03 17:29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12月30日上午,档案馆四楼会议室话语声声、掌声阵阵,全馆人员在这里召开2019年工作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总结过来的收获,分析工作的得失,展望美好的未来。会议由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主持。

2019年度工作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会场

今年来,市档案馆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履行工作职责与深化机构改革、促进档案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激励大家在岗位上担当使命,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会上,市档案馆6个职能科室和党支部、纪检、工会,以及各位干部,紧密结合职责分工,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从工作职责、工作举措、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回顾与总结,并就明年工作提出思路和规划。分管领导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紧扣各科室和干部工作实际,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作述职结束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对主题教育单位测评和年终评优进行现场投票。

测评结束,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2019年档案馆工作怎么看、各科室和干部工作怎样评判、2020年档案馆工作怎么办三个方面,对过去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内,市档案工作要再接再厉,乘胜前进:目标要树新高,管理要提层次,档案要创品牌,编研要上水平,合作要拓领域,队伍要激活力,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意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管理的干部晋升指导性意见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