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记忆”档案展览迎来寒假观展潮
编稿时间: 2020-01-21 12:23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汪慧文
 

近日,116名岳阳市弘毅中学学生分两批整齐有序地进入市档案馆参观 “岳阳记忆”档案展览。在讲解员带领下,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视频,感受光影互动,不时发出惊叹声。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全面了解了岳阳历史,深刻领会了岳阳精神的内涵,增强了爱国爱乡的情怀。

弘毅中学学生认真聆听讲解

弘毅中学学生翻阅电子书

进入2020年1月份,随着各大中小学相继放假,大批学生走进市档案馆,参观展览,感受岳阳文化。外地工作返乡人员也纷纷前往观展。“岳阳记忆”档案展览迎来寒假观展高峰。1月中上旬共接待市直单位、学校和企业参观者14多批次563人次。 “岳阳记忆”档案已成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好课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