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传递敬老情
编稿时间: 2020-01-21 12:25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大寒时节,温暖流淌。元月20日,市档案馆党组开展了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心坎上。

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和党组成员、副馆长傅电仁,与馆人教科同志一道,来到方炳奎等几位年迈多病的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保障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档案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档案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与老干部、老同志促膝谈心,认真聆听他们对档案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市档案馆注重传承优良传统,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赢得了老干部、老干部对档案馆工作的关心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