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狄友雄在全省档案系统演讲比赛中获奖
编稿时间: 2020-06-23 14:46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田丽群
 

近日,湖南省委办公厅发文(湘档通〔2020〕13号),通报“讲述英雄故事 逐梦时代征程”主题演讲活动评选结果,我馆狄友雄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档案学会组织了“讲述英雄故事 逐梦时代征程”主题演讲线上线下活动,市州和省直单位以报送演讲视频的线上形式参赛。演讲线上活动先经专家初评,从160个参赛作品中选出24个优秀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后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情况,确定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我馆狄友雄以《生命因奉献而绚丽》为题,用充沛的感情、扎实的功底,深情讲述了岳阳市公安局警令部民警、市公安局防疫指挥部综合组成员——董锐,在新冠疫情肆虐时挺身而出、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并阐述了本人受其精神感召,决定向英雄学习,坚守平凡岗位,做到竭诚奉献,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档案服务。最终以超强的实力和靠前的网络人气,荣获三等奖,进入前六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