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新任党组成员、副馆长刘明履新见面,市委常务副秘书长任小娟到会讲话
编稿时间: 2020-09-16 11:42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田丽群
 

9月15日上午,岳阳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欢迎新任党组成员、副馆长刘明到任。市委常务副秘书长任小娟,四级调研员、市委办政工科长费新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李俊勇出席会议。

李俊勇宣读了市委关于刘明的任职文件。刘明表态,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新岗位是一个全新起点,一个新行业的挑战,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一份光荣的使命,自己将全心投入、努力学习,践行档案部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信任和领导关心。

任小娟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工作。她指出,自机构改革市档案馆归口市委办管理以来,市委和市委办对档案馆工作高度重视与关注,档案工作越来越重要。在机构改革和疫情期间,档案馆敢于逆行,会想事、会干事、能成事,取得丰硕成果:如援藏档案的收集整理契合了中心工作需要,档案馆藏的丰富满足了群众查档需求,档案课题研究应对了战“疫”抗洪等突发紧急事件,管理创新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等等,但市委也注意到档案馆发展存在资金困难等问题,所以选派市委办行财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明充实班子。刘明任行财科科长多年,对财务管理非常专业、非常在行,对档案馆发展短板是一个有力补充,希望市档案馆班子团结奋进,不断创造工作新业绩。

余友安代表档案馆党组,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余友安表示,刘明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人诚恳谦虚、处事稳重大方,他的到来,必将大大充实班子力量,助力档案事业发展。同时,他对刘明和党组成员提出要求,并与大家共勉:精诚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改革创新,增强班子战斗力;率先垂范,增强班子引领力,带领全馆干部职工共同开创档案馆事业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