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坚持党建统揽 争取更大光荣——岳阳市档案馆举行“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0-09-16 11:48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高莉
 

9月15日上午,岳阳市档案馆举行全馆党员干部会,市委常务副秘书长任小娟为市档案馆党支部荣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四级调研员、市委办政工科长费新民宣读了岳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表彰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岳市直工发〔2020〕4号)文件。近年来,市档案馆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任小娟向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余友安授牌,祝贺市档案馆党支部又添新荣誉,也希望市档案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与更大荣誉。

余友安表示,荣誉是一种鼓励,市档案馆将全面落实市委办系统“双争双创双领先”要求,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争创基层党建示范单位;荣誉是一种责任,市档案馆将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工作做到更好;荣誉更应该成为一种动力,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更进步,在素质上更提升,在岗位上更担当,在工作上更努力,在业绩上更出彩,干在前列,争做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