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谁是你心中的“档案工匠”?快来投Ta一票吧!
编稿时间: 2020-11-09 11:43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任为
 

岳阳市首届“档案工匠”网络投票环节今天正式开始了!大家快来为这些杰出代表投票!他们都是我市档案工作领域的先进典型,有35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矢志兰台事业的资深专家;有档案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的青年翘楚;有长年坚守在山区,初心不改的“档案迷”;有面对新时代挑战,开拓创新,积极打造“数字兰台”的时光雕刻师……

为充分展示档案人风采,彰显兰台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档案工作者争做岗位能手、争当工作标兵,全面促动档案事业发展,推进档案队伍建设,市档案学会决定举办首届“档案工匠”评选活动。

推荐范围: 全市从事档案专业工作的在职干部和职工会员等;

投票时间:2020年11月9日-16日,每日8:00:00-21:59:59;

投票规则:1.活动期间,进入岳阳市档案学会“岳阳档案”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工匠评选”即可投票。

2.每个微信账号每天最多可投20票,同一名选手每天最多可投5票。

为保证此次活动投票的公正、公平,本次活动严禁利用第三方刷票公司及各种恶意程序进行刷票或买卖票,违者后果自负。敬请各位选手(选送单位)严格遵守活动规则,监督电话:0730-8222132。同志们、朋友们,众人拾柴,星火燎原。你一票,我一票,请为我们优秀的“档案工匠”投票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