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馆院再携手 聚力育新才 ——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2020年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
编稿时间: 2020-11-13 18:22 来源: 岳阳市档案馆 作者:田丽群
 

日丽三冬暖,馆院研学忙。11月13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2020年专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档案馆举行。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文法系主任赖换初、带队老师李忠荣,市档案馆馆务会成员及16位实习大学生参加仪式。

在组织学习《实习制度》后,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傅电仁对实习岗位、工作纪律、后勤保障、防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刘明提醒同学们要确保出行安全、馆藏档案安全,希望同学们在档案馆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愉快相处、留下美好回忆。

李忠荣老师表示,实习制度细致周到,学生们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完成交办任务。

赖换初衷心感谢市档案馆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理工学院的发展。他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档案馆领导、老师学习,同时希望档案馆领导、老师不吝赐教,细心指导学生实践,更多的去学院兼职讲课。

2019年6月4日,湖南理工学院科研与实践教学基地在岳阳市档案馆挂牌成立。今年9月16日,湖南理工学院与岳阳市档案馆开展科研与实践教学深度合作,市档案馆3位业务能手被聘为湖南理工学院中文学院秘书学专业2018级“秘书文档管理”课程兼课教师,授课时间一年。同天,16名实习生入馆开展为期2个月的实习。这次南湖学院的同学们将接过接力棒继续在馆开展为期2个月的实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