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岳阳市档案局关于2016年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06-22 09:34 来源: 市档案局 
 

因工作需要,经市编办、市人社局同意,市档案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选调机关工作人员2名(1名为文秘人员,1名为档案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人数及职位

本次共选调机关工作人员2名,其中文秘人员1名,档案管理人员1名。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档案专业工作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选调对象必须是公务员或参公人员,档案管理岗位必须从事档案工作2年以上;文秘岗位必须有文秘工作经历2年以上,要求男性。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档案管理岗位如为档案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进入考察后可优先考虑。

4.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三、选调程序

1.发布通知:文件通知、在岳阳档案网站发布公告、电话通知。

2.报名和资格审查。采取个人报名或单位推荐的方式,报名登记表必须经单位盖章同意,并对信息进行把关。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资格的,通知其参加考试,录用人数与报名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以上。

3.笔试。试题拟采取由公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纪检组长从市题库中直接抽取并当场封存后交局监察室保管(保管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开考时当场启封。采取闭卷笔试。由公选领导小组阅卷。

4.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每个岗位取前3名参加面试,公选领导小组负责邀请面试评委。面试试题的抽取、保管方式与笔试试卷相同。

5.确定入围名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确定考试总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6.组织考察。成绩前2名者进行组织考察。岳阳市档案局组成考察组前往其所在单位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廉政勤政、工作实绩等。

7.体检。对进入前2名的考察对象由局人教科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顺延第三名进行考察、体检。

8.确定选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取前2名,由局党组集体研究决定选调人员。选调人员在我局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9.公示。拟调人选在岳阳市档案局公示,公示时间7天。

10.任职。公示期满,无不良反映,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确认能胜任工作,按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凡有意参加者请填报报名登记表,持本人身份证、公务员登记表、学历证书于7月5日前到市档案局人教科报名。

联系人:  杨清晖

联系方式:8214815

附件:岳阳市档案局2016年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岳阳市档案局

2016年6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