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查询大厅 > 馆藏介绍 > 馆藏全宗名册表
国民党岳阳县党部
国民党岳阳县党部
1932~1949
编稿时间: 2014-08-12 18:48 来源: 岳阳市档案局 
 

㈠机构概况
  国民党岳阳县党部约成立于1926年7月。1949年7月随岳阳解放结束。其主要职能是:贯彻上级党务部门的方针、政策,并制订实施方案,研究本县党部政纲及党务政治问题,考查并训练党员。
㈡档案情况及内容介绍
  全宗内共有档案20卷。档案起止年度是1932-1949年,按问题——年度分类。
档案主要内容:有国民党岳阳县党部第一次代表大会组织法、选举法、工作要点及健全党组织的三项规定,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有中国国民党党员守则,省党监察党员政治活动办法。有成立执监委员会的文件及执监委员名册。有县党部历任负责人名册,清查、考核、处分党员及党工人员的办法,党员训练、宣传纲要。永和、均和、成平、中正四乡设置区党部有关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