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查询大厅 > 开放档案查询 > 编研成果
岳阳市档案事业回顾展
岳阳市档案事业回顾展
编稿时间: 2014-08-11 15:34 来源: 市档案局 
 
《岳阳市档案事业回顾展》 于2000年12月展出。这是岳阳市档案局为庆祝局馆成立20周年暨局馆扩改竣工举办的一次展览。展览分为“前言”、“发展大事选录”、“概貌要览”、“殷切关怀”、“艰苦创业”、“馆藏财富”、“开发利用”、“依法行政”、“行业新风”、“结束语”十个部分,展出珍贵照片190张,珍贵档案70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反映了岳阳档案事业20年来的成长与进步。一行行文字、一幅幅画面,凝聚着党和政府对档案事业的殷切关怀,再现了社会各界对档案工作的支持,展示了广大档案工作者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与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
      展览生动地表明:档案是人类活动的真实记录,档案事业是一项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作想的崇高事业。史为今用,鉴往知进。
●岳阳市委书记于来山(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协成(右二)在市档案局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展览 ●岳阳市老同志兴致勃勃参观展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