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汨罗、湘阴2个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来源:能源局   2018-06-28 16:38
浏览量:1 | | | |

为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汨罗市和湘阴县拟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1、汨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建设在汨罗市新市镇新市街社区范围内,桥村生活垃圾填埋场西侧。建设2条250吨/天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焚烧生产线,远期预留一条250吨/天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焚烧生产线,总投资3.26亿元,项目业主是光大现代环保能源(汨罗)有限公司。

2、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在湘阴县文星镇漕溪港街道办事处秃峰村。建设2条300吨/天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焚烧生产线,总投资2.96亿元,项目业主是光大现代环保能源(湘阴)有限公司。

以上2个项目均已通过国土、选址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审查,目前省能源局已按程序委托评估并通过专家审查。项目产生的废气、废水、废渣、二恶英等排放将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8年6月28日—7月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市能源局反映,并具体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能源局,传真:0730-8880048,邮箱:287263176@qq.com ;通讯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235号市人民政府六楼616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