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政府信息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5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10-08 14:15 浏览次数: 1

 

 

岳发改字〔2021〕26号 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50号建议的答  复

 

李其报等8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大园区规划管理运营机制的建议》收悉。现根据工作职能答复如下:

“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目前尚处于规划编制阶段,在建立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大园区规划管理运营机制方面,我委已提出了初步设想:以行政区为单位,各自自主成立公司或引进专业运营商,以土地为兜底,组建国有控股投资公司,全程按市场化方式负责土地开发、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形成“市场运作、滚动开发、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开发机制。市级层面优先保障,实行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资源倾斜。后续运营机制的确定要待“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规划编制完成后,我委将专题申报市委常委会研究。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承办负责人:夏安民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肖立雪 1869216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