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来我委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1-02 15:07 来源: 综合科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莲率队来我委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文健首先介绍了我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从规划主要指标进展、重大战略任务落实、重点工作进展、规划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推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陈志莲副主任及调研组同志对我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交换了相关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晓英对调研组给予我们工作的肯定表达了感谢,表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将认真吸收调研组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加快工作进度,按时间节点高标准抓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