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来我委调研2018年计划执行及2019年计划编制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18-12-13 09:36 来源: 综合科  
 

市人大来我委调研2018年计划执行及

2019年计划编制工作情况

 

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陈志莲副主任率队来我委调研2018年计划执行及2019年计划编制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首先详细汇报了2018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重大战略推进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和预期目标建议。

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委前期所作的工作,陈志莲副主任提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的综合经济部门,要充分发挥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作用,多出好点子、多提好建议。提出明年预期目标建议,一定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根主线,认真贯彻国家、省重要战略部署,指标任务一定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