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强力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编稿时间: 2019-02-27 08:10 来源: 发改委农经科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率相关部门及环保企业负责人赶赴临湘市羊楼司镇新屋村,现场调研联点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新屋村是羊楼司镇的南大门,107国道、京广铁路、武广高铁、京珠高速公路纵贯腹地,交通便利,位置独特,为省市边贸重村。该村的整治目标是建造一个集中规范建房点、打造一条产业示范带、塑造一个绿色观光环、营造一个生态文明圈。截至目前,蹲村带乡工作队和村组干部正在深入开展入户调查摸底,积极谋划项目争取资金,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等专家团队开展因地制宜的规划设计,村组已连续三天组织100余人次、动用机械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除。刘晓英一行先后察看了107国道旁散户竹木市场、村民集中规范建房展示厅及农户的房前屋后,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刘晓英说,开展集中攻坚是今年全市一项重要的大局工作、中心工作。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上来,明确工作目标,强力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多方整合资源,确保有效保障,真正使村里面貌有一个大提升、大变革,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信息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记者: 刘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