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晓英率队赴临湘市调研“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2-27 11:15 来源: 市发改委综合科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邀请环保领域相关企业家赴临湘市羊楼司镇,开展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调研,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把脉会诊。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及相关领导参加。

刘晓英一行首先来到联点的羊楼司镇新屋村,深入竹木加工市场、村庄院落屋场、规划集中建房点等地现场察看,仔细听取随行镇村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掌握第一手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和羊楼司镇详细汇报了近段工作情况和初步工作方案,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刘晓英表示,市发改委将全力支持羊楼司镇“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力争将新屋村建成全市的示范村,并从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环境整治、项目谋划等方面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刘晓英强调,此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整合多方资源,确保有效保障,协力共建美丽幸福新农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