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在岳阳召开洞庭湖片区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9-03-08 10:54 来源: 市发改委综合科  
 

3月7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天海率队,召集岳阳、常德、益阳三市发改委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岳阳召开洞庭湖片区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城陵矶新港区和君山区相关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进行了察看,认真了解园区和重点企业运行、重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情况,对我市狠抓产业投资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岳阳、常德、益阳分别汇报了本市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稳定经济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别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蒋天海在听取三市的经济形势分析后,认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来势较好,只要不发生重大风险,年度经济增长的目标可期。对大家反映的融资贵、用工难等一些存在问题,下步省发改委将做重点研究,争取出台实在、管用的政策措施,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全省经济稳健增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