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快报◆2019年第12期】
来源:市发改委园区科   2019-04-29 11:47
浏览量:1 | | | |

●刘和生:大城市没有大产业项目就是一句空话

●市级领导分赴联点企业调研

●一季度全市产业园区竣工投产工业项目27个

●绿色化工产业园通过国家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验收

◆4月24日,刘和生到云溪区调研。他先后实地考察了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选址地、东方雨虹二期建设项目现场,细致了解项目进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刘和生强调,大城市要有大的样子,大城市没有大的产业项目就是一句空话。云溪区产业项目集中,要始终牢牢扭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持续加力,久久为功,把项目抓紧抓实抓好。有关联点市级领导和部门单位要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盯、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落地、开工、投产。陈爱林,谈正红参加调研。

◆4月23日以来,吴晓波、万岳斌、黎作凤、罗陆平、刘晓英分别到华容县、湘阴县、平江县、经开区,走访调研联点的华盛荣公司3D玻璃面板、凯博杭萧建筑科技产业园、平江抽水蓄能电站、海济药业等项目。

◆一季度,全市产业园区新开工工业项目44个,续建工业项目135个。竣工投产工业项目27个,其中,投资1-5亿元的7个,5-10亿元的2个。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公示了2019年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和“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验收结果,有12家园区通过了国家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验收,我市绿色化工产业园位列榜单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