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2022-06-22 22:15
浏览量:1 | | | |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胥春华陪同调研,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以及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华就市发改委基本情况、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及后段工作打算等作了全面汇报,并表示市发改委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披肝沥胆、披星戴月、披荆斩棘”的精神,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全力推动政策落地,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全力落实争资争项,全力创建“五好”园区,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全力加强能源保供,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在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大会战”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中彰显发改担当作为。

李建华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综合协调部门、重点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工作涉及面宽、责任大,在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肩负着重要使命。今年来,市发改委党组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大会战”和服务融入“强省会”系列行动中,充分发挥了“火车头”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建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发改委要科学谋划、精准实施,发挥专业部门的职能,加强战略思考,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研判政策抢抓机遇,坚决稳住经济大盘;要聚力协调、统筹兼顾,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向上对接和协调联动,积极争取项目政策支持;要勤政廉政、涵养内功,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不断提升发展改革工作能力水平。同时,要继续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岳阳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