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真心实意话帮扶,齐心协力谋发展
编稿时间: 2017-08-09 17:11 来源: 市发改委工业科  
 

为落实《岳阳市2017年重点产业和重点民营企业帮扶行动方案》(岳办[2017]26号)精神,切实解决好主要石化企业困难问题,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率队,赴岳阳昌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和调研活动。

岳阳昌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精细化工产品于一体的环保型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产环氧环己烷在5000吨以上,正戊醇在1000吨以上。2016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7 亿元,上缴利税近 869万元,出口创汇 171多万美元。

刘晓英主席一行参观了厂区生产装置设施,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介绍。之后,调研组一行在公司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发展、生产经营、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会上,刘晓英主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对重点民营企业的帮扶工作;二是真心帮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持之以恒的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问题;三是提升品质,要牢牢把握安全、环保红线,协助企业在创新发展、品牌建设、对外形象宣传等方面发力,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