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下达2018年省预算内县域产城(镇)融合发展专项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5 15:20 浏览次数: 1

岳发改综〔2018〕129号

湘阴县、汨罗市发改局: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下达2018年省预算内县域产城(镇)融合发展专项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18〕233号)要求,现将2018年省预算内县域产城(镇)融合发展专项基建投资计划(详见附件)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计划和要求抓紧安排落实:

一、请自收到文件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投资计划转发项目单位,并明确一名监管责任人。监管责任人必须严格落实投资计划和项目实施日常监管直接责任,督促项目单位抓紧完善前期审批手续,严格按照本文件明确的重点建设内容指导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准确上报相关情况。

二、省预算内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严禁挤占、挪用或套取省补资金。如有违规行为,将采取通报批评、收回或暂停安排预算内投资等措施予以惩处。

三、建立项目建设情况定期报告制度。项目必须在2018年底前完成80%以上年度投资计划,发改局要指导项目单位建立工作台账,于每季度首月5日前将上季度项目建设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数据报送我委,我委将视情况开展项目督查,定期进行综合评价。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未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我委将暂停安排该领域下一批次省预算内投资补助。

请于4月15日前将监管责任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我委综合科。

 

附件:2018年省预算内县域产城(镇)融合发展专项基

⠂ ⠂ 建投资计划表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 ⠂ ⠂ ⠂ ⠂ ⠂ ⠂ ⠂ 2018年4月3日

 

附件:

 

2018年省预算内县域产城(镇)融合发展专项基建投资计划表

 

序号

所在县市

项目名称

建设性质

(新建/续建)

起止

年限

2018年支持建设内容

计划下达投资(万元)

岳阳市(2个)

 

 

 

 

 

1

湘阴县

金龙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

新建

2018-2019

镇区主干道沿线地区风貌改造、厕所改造,修整沟渠塘坝,开展清淤护坡、平整修复脏乱差地点等。

500

2

汨罗市

弼时镇供水工程及污水处理工程、雨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

新建

2015-2018

铺设镇区雨水收集管网16.13公里、排水管网16.13公里并完善配套设施。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