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央预算内长江经济带突出问题整改专项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长江办   2022-03-04 09:22
浏览量:1 | | | |

按照《湖南省长江办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落实突出问题整改资金的要求,我委迅速组织2021年警示片涉岳突出问题相关县市区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我委对县市区申报的项目按照申报方向、申报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核查,经委办项目审查会审议研究,拟推荐平江县福寿山风景区思福公路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等4个项目申报2022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限为 2022年3月4日—3月8日(3个工作日)。公示期限内,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岳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岳阳市发改委长江和洞庭湖发展办, 0730-8880553

附件: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4日

附件1: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