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6-19
关于公布“岳阳市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的通知
来源:市发改委财贸科   2019-05-16 11:25
浏览量:1 | | | |

岳发改财贸[2019]165号

各县(市)区发改局,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印发<湖南省服务业示范集聚区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发改服务〔2019〕107号)精神及市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岳阳市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岳发改财贸〔2019〕85号)有关要求,经专家评审,弘元新港跨境商贸集聚区等5个集聚区为“岳阳市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创建工作,研究制定支持政策措施,加强监督指导和日常管理,完善产业配套和服务环境,在产业规划布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集中力量对示范集聚区予以重点支持。要严格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创建质量标准,积极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使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切实成为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力量。 

附件:岳阳市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名单

2019年5月13日印发


附件:

岳阳市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名单

 

序号 

集聚区名称 

主导产业 

弘元新港跨境商贸集聚区 

电子商务 

岳阳县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区 

电子商务

茶博城文化创意集聚区 

文化创意 

华容宏发物流集聚区

现代物流 

华容国际电商产业园 

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