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向伟雄主任率队开展石化产业联系帮扶
编稿时间: 2017-11-30 08:29 来源: 工业科  
 

为落实市委第28次常委会议纪要精神,扎实开展石化产业帮扶工作,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率队,开展帮扶工作回头看暨年终帮扶总结和调研。

向伟雄主任一行冒着严寒冬雨,先后视察了湖南中创化工、长岭分公司催化剂二期建设现场后,在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作了2017年石化产业联系帮扶工作报告,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今年帮扶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就如何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向伟雄主任强调:对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工业强市、做强实体经济的有力举措,意义十分重大。从帮扶效果上看,今年来确实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但是,帮扶工作任重道远、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各帮扶单位要敏于发现问题、正确面对问题、设法解决问题,真心实意、带着感情的开展好帮扶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市政府副市长杨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并就石化产业联系帮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