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市发改委召开清洁能源产业帮扶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6-03-25 09:43 来源: 市发改委  
 

3月24日,市发改委召开清洁能源产业帮扶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奇达、市人大副主任陈光荣、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益民出席,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交了《岳阳市2016年清洁能源产业帮扶行动方案》进行研究审查。各参会单位做了交流发言,认为《方案》明确了我市清洁能源产业的帮扶目标、主要任务、责任分工以及12个重点项目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下一步将按照统一部署抓好落实。市人大副主任陈光荣、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益民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奇达强调,产业帮扶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帮扶成员单位一定要“找准问题、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全力推进我市能源产业清洁绿色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