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1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产业帮扶
 
市委盛荣华书记率我委谢春生主任等同志赴京推动重大项目
编稿时间: 2016-08-04 08:13 来源: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月3日,市委盛荣华书记率市政府熊炜副市长、我委谢春生主任、新港区管委会黄峻钧主任等同志,赴京推进重大项目。盛荣华书记一行分别拜会了中石化集团戴厚良总经理、中粮集团迟京涛副总裁等领导,就巴陵石化350万吨化工型炼油项目、中粮城陵矶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对接,并取得重大进展。

在中石化总部,盛荣华书记拜会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戴厚良等集团领导,重点介绍了岳阳支持“两厂”开展油气管线安全隐患整治、“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分离移交、加油站网点建设等工作,并就加快推进化工型炼油改造项目与集团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中粮集团,盛荣华书记与集团副总裁、中国粮油董事长迟京涛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中粮城陵矶产业园“一园两区四中心”项目进展,希望中粮集团就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进一步对接,落实项目落地的立项批复、补贴政策、玉米进口配额等一系列问题,力争项目早日获批;同时,优化粮油加工项目的规划布局,将中粮城陵矶产业园建成长江经济带有影响力的粮油加工、中转和进出口贸易基地。迟京涛简要介绍了中粮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现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产业园建设,在更广泛的领域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