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3-11-08 10:58 来源: 市公安局 
 

  岳公字【2023】7号A1类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

答复

钟声代表:

  您所提出的《关于解决新枫巷拥堵及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5月5日9时交警白石岭大队办公室主任梅文浩电话联系钟声代表(13786062979):主动沟通代表的三条建议,其中恢复通道和开放地下停车场两条与交警职能无关,查处乱停乱放是交警的职能,但背街小巷的交通管理交警履行配合职责。钟声代表表示交警部门回复处理所属职能事项就可。

  5月5日10:30,交警白石岭大队副大队长彭吉良、八字门中队长曾理强、枫树新村社区人员现场查看新枫巷:道路呈南北往东走向,南接岳阳大道西,北往居民区,路面为沥青,入口20米宽7.4米,随后宽5米,最窄处4.4米,道路两侧有边缘线,无道路中心线,无禁停标志牌,道路两侧停车较多,过往居民意见较大。

  新枫巷属背街小巷,主体责任单位为属地。我大队对应措施:

  1、建议属地完善该路段交通安全设施,两头设置禁停标志,施划道路中心线;

  2、建议属地加强安全宣传,倡导居民安全、文明交通出行;

  3、道路交通设施完善后,交警大队配合社区、城管加强该路段违停整治;

  4、代表同志关于恢复原有通道和开放义乌小商品城地下停车场的建议,请其他部门予以回复和处理。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公安局

                                                                                    2022年5月5日

  承办责任人:罗文雄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吉良  1387306115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