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唐文发同志到岳阳县局调研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9-30 15:54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到岳阳县局实地调研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岳阳县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陈遇春及该局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唐文发同志一行先后到岳阳县局机关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在建)和已投入使用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唐文发同志听取了岳阳县局关于机关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局当前新建、改造、升级业务技术用房施工建设情况,对该局近年来公安基础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一是百年大计,责任要牢。要高度重视公安基础设施建设,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好总规划、谋好总布局,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安全施工、确保质量,坚决把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样板工程。二是暖警惠警,提升战斗力。要抓住根本,强化政治建警,加强队伍建设,要通过多项措施落实暖警工程,从优待警,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树立“以警营为家”的理念,打造暖警惠警工程,把关爱民警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激励和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借鉴经验,提前规划。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基层基础建设成功经验,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谋划、科学规划,严格按照施工规划和设计图纸施工建设,健全内控机制,打造廉政工程,着眼长远高质量发展,着力夯实公安事业的发展根基,力争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