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同志到君山调研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0-21 11:19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1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劲松到君山调研公安工作,市政府、市公安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君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公安分党委书记高跃元等同志参加调研。

李劲松同志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建成的君山区拘留所、执法办案区、柳林洲派出所及合成作战中心,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民警,实地察看了智能化办公设备运用、街面巡防、派出所日常运转、可视化情指调度等工作情况,并观看了情报合成作战专题PPT汇报,听取了高跃元同志的公安工作汇报。

李劲松同志指出,君山区是移民区、农垦区、渔业区、河湖区,拥有独特的地理条件,连续13年获得全省综治先进县市区,公安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李劲松同志强调,一要保持县域警务低风险等级。根据省厅最新一轮县域警务风险报告,君山属于三类风险区,我们要充分发挥群众满意度高的优势,力求把风险管控工作做实、做精致。二要强化反电诈劝返工作。君山区的反诈宣传工作做得有特色、有亮点,在控发案和挽损工作上取得了实效,但是劝返工作仍是短板,要严格对照标准早日完成任务。三要做好民生实事“雪亮工程”。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让信息资源早日启用,服务于维稳和办案。四要整体调度推进绩效评估。绩效考评是全年工作的成绩单,一定要认真梳理各项目,已达标的项目要再巩固,未达标的项目要对标,细化各项举措,补齐短板,力争上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