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到华容县、云溪区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0-29 15:29 来源: 市公安局  
 

李劲松到华容县、云溪区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图片

10月28日,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到华容县、云溪区两地调研公安工作。华容县领导陶伟军、胡军、李勇、李逊,云溪区领导刘正仁、周拥军、夏立海,华容县局、云溪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图片

在华容县公安局警史馆)

      在华容县,李劲松先后来到华容县综治中心、城中派出所等地,详细了解基层所队建设、禁毒、反电诈、社会治安防控以及队伍内部管理等情况,参观了华容县公安局警史馆。


图片

(在云溪拘留所项目建设现场)

图片

在云溪派出所

在云溪区,李劲松先后到拘留所新建项目现场、云溪派出所、反诈中心实地考察调研了基层基础建设、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反电诈等工作。

图片

就抓好当前重要工作,李劲松在两地特别强调: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持续保持大局稳定。要深入推进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把风险盘清,把责任压实,把防范化解做到位,以守土必尽责的担当精神和功成必有我的实干精神,持续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县(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环境。进一步强化打击主业,纵深推进严打整治。要紧盯老百姓最在意的民生问题,打击电信诈骗等老百姓最痛恨的违法犯罪行为,强化打击主责主业,以打开路,打出法律威严,打出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强化目标考核,全力冲刺重点工作。要对照省、绩效考评办法,将重点工作逐项梳理、查漏补缺,抢抓进度,全力冲刺,打好打赢年底收官战,确保绩效考核评估夺得先进。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整体素质。要毫不松懈抓好队伍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用好考核杠杆,鼓舞激励民警想事干事成事,营造风清气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