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到岳阳县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02 11:05 来源: 市公安局  
 

李劲松到岳阳县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图片

图片

10月29日,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一行到岳阳县调研公安工作。县领导肖湘晖、吴光文、姜其胜、陈遇春,岳阳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督导。

图片

李劲松先后到岳阳县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监管场所、城北中心派出所、反电诈中心、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基层基础建设、反电诈、禁毒、社会治安防控以及队伍内部管理等情况。

图片
就如何抓好当前公安工作,李劲松强调:要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出实招”。要以社会面管控为抓手,积极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要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入手,强化矛盾纠纷化解、社会面巡防,确保社会大局平稳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不断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警务科技化水平,坚持科技练兵,强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切实把科技改革的成果用到警务实战中,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战善赢的公安铁军。要在创先争优上“再发力”。要围绕目标攻坚,推动整体工作向第一方阵靠拢。持续推进“反电诈”“禁毒”“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专项行动,全力创建“省级平安县”、“省级禁毒示范县”,助推公安工作驶入高质发展快车道,在稳秩序、稳队伍、稳工作中再上新台阶,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