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巡一道撇洪渠督导水环境保护
编稿时间: 2021-11-15 15:01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12日,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到一道撇洪渠屈原段巡河。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湛江,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河长办主任曹正平,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局长余宏,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吴文胜,市(县)两级河长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河。

图片

李劲松实地察看了一道撇洪渠营田闸至白雪桥水域河道保洁情况,听取了屈原区河长办关于水环境保护和交界水域河湖共管机制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域保护治理突出问题。

图片

对巡查中发现白雪桥水域河道护坡存在垃圾乱堆放等问题,李劲松要求:要常态化加强河道巡查力度,健全巡查机制,对水草、水葫芦等水生物污染,要落实打捞责任主体,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确保水清、河畅、坡绿、岸美,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