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同志调研公安监管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18 15:11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调研公安监管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德儒,监管支队支队长方年文及监管支队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李劲松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市第二看守所、第一看守所,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备勤民辅警,察看了看守所基础设施及视频监控情况,交谈了解了看守所队伍管理情况,听取了方年文同志就全市监管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羁押人数、工作成效、存在困难等方面作的全面汇报。

李劲松同志对监管支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公安监所基础设施建设在全省滞后现状表示高度关注,同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二是全力以赴加强监所安全管理,确保零事故;三是提前筹划做好新所搬迁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平稳过渡;四是加强平安建设和绩效考核工作,积极与上级考核部门沟通对接;五是加快监所建设进度,尽快搬迁新所;六是全力做好看守所人员分流,为下一步工作做好收押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