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净风1号丨岳阳市公安机关举行“净风1号”行动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 2021-11-24 15:15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22日晚,岳阳市公安机关在岳阳火车站广场举行“净风1号”行动启动仪式,来自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及岳阳楼分局的500余名警力在火车站广场集结,整装待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李劲松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阳文益,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昕以及岳阳楼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李劲松指出,市局党委决定在省党代会召开前,部署启动“净风1号”行动,是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责任担当,更是公安民警勇于亮剑、主动出击,向违法犯罪分子宣示警威,全面净化社会风气的现实需要。
李劲松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黄赌毒、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下重拳、出狠手,努力把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打下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上来!
李劲松强调,在开展“净风1号”行动中,全体执法人员必须执法规范,必须守住底线,必须保证安全。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警力分成5组分赴市中心城区各点位开展治安清查及设卡盘查,李劲松分别到各点位督战,要求全市民(辅)警们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百天时间里,持续强力开展“净风1号”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当晚,参战民警共查验车辆60台,盘查人员300余人,清查宾馆旅社61家,酒吧16家,茶楼麻将馆50家,休闲娱乐场所34家,洗浴场所16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0份,查获吸毒人员2名,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