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李劲松同志督导临湘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编稿时间: 2021-12-08 14:40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3日上午,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李劲松,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巍,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阳德儒一行,到临湘市督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临湘市级领导刘琦、杜卫东和市整治办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劲松同志先后到临湘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指挥中心、一中人行天桥、交警大队羊楼司数字化中队、羊楼司镇中洲社区“两站两员”办公室等处进行督导,沿107国道察看了摩托车驾驶员戴帽率、羊楼司段竹器市场整治率、相关路段标识表线等交通设施和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李劲松同志对临湘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全省现场会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省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整治办务必提升层级,抽调专业人员,全身心投入,将各项会务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二要强化措施。借助此次现场会契机,由政府牵头对人、车、路、企业等四个要素进行全面深入整治,全面提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水平,让人民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三要压实责任。针对整治工作和会务筹备工作,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业,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责任上肩,采取对账销号的形式逐一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达到以会议促工作、以工作出经验的最佳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