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市局开展“热血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4-01 16:22 来源: 市公安局  
 



当前,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岳阳市各医院及中心血站储备血源紧张。为进一步支援抗疫前线,提高全市医疗机构血液供应保障能力,3月25日以来,市公安局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和“四亮”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民辅警和志愿者开展“热血战疫”主题党日活动。截至3月28日17时活动结束,共有120名党员民辅警和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献血,无偿献血量达45000毫升。

在防抗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市局机关广大党员民辅警和志愿者做到工作岗位亮出党员承诺、为民服务亮出党员责任、危急关头亮出党员担当、日常生活亮出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保障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助力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展现了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别样风采,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