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夏荣才同志出席湖南警察学院实习生欢迎仪式
编稿时间: 2022-06-10 17:06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岳阳市公安局举行湖南警察学院2023届实习生欢迎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荣才,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党总支书记、实习带队老师李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孙观平主持。

会议宣读了《湖南警察学院2023届公安专业学生实习方案》,实习生代表李佳洋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李胜同志对实习生提出要求。

夏荣才同志寄语实习生:一是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忠心向党敢担当、坚守初心永不改、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实习过程中侦办每一起案件,接待每一起报警时都要回应好群众诉求,守护好公平正义。到了实习单位,要服从领导和民警师傅的指挥,不允许闹情绪、耍态度、尽能力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二是敢打必胜,锻造过硬本领。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尽快完成从预备警官向公安民警的转变,要大力培养警察职业素养、全面提升现场处置能力、熟练掌握法律运用技能,在实习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现场意识、证据意识、风险意识、舆情意识,学会预判形势,保护自身安全,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打击犯罪活动,彰显警威震慑。三是廉洁自律,不越法纪底线。大家进入警队第一天就要树立好审慎用权、敬畏法纪、自重自省的廉洁操守,扣好“从警的第一粒扣子”。要做到知法守法、心怀敬畏、管住日常,从今天起,每一个实习生代表的都是岳阳公安的形象,也代表湖南警察学院的形象,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纪法规、警纪警规、校纪校规,决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