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平安岳阳丨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岳阳市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启动
编稿时间: 2022-07-06 16:14 来源: 市公安局  
 

7月1日上午,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法学会主办的岳阳市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法援惠民生”志愿服务活动在南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致辞,市领导刘启峰、李劲松、李胜昔参加。

汪涛指出,法律服务志愿活动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弘扬法治精神,服务广大群众,传播法治正能量的重要举措。岳阳市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政法队伍优势,给广大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提升群众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引导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岳阳打下坚实基础,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汪涛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法律服务志愿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和服务保障大局的实际举措,确保志愿服务“凝心聚力,走深走实”;要回应群众期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民法典、禁毒以及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为重点,开展法律知识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等活动,确保志愿服务“常态长效,落地落细”;要创新参与形式,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群众的“贴心法律专家”,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志愿服务“与时俱进,出新出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