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界新闻
 
汪涛调研岳阳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7-20 16:33 来源: 市公安局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涛调研岳阳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劲松,武警岳阳支队、市委政法委、市委保密办、市公安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汪涛重点调研了值班备勤、治安管理、重点工作办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东茅岭派出所日常勤务模式和存在的困难。汪涛对东茅岭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二十大、省运会即将召开,要一以贯之维护好社会稳定,要在自身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矛盾化解等方面工作下功夫。



在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汪涛从总体情况、重点案件、预警监测、运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听取相关汇报。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汪涛察看了指挥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




    在市公安局监所管理中心,汪涛实地察看了第一、第二看守所工作情况及戒毒所、拘留所项目建设情况,并视察武警营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