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邓可杰同志督导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09 15:06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临湘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同志率临湘市政府办副主任刘小文等同志深入107国道、羊楼司镇等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107国道临湘市人社局前和临湘市羊楼司镇新屋村前,邓可杰同志督导了两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并就工程完成进度和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临湘市宝能万象城项目工地,邓可杰同志查看了前期高空塔吊停工整改情况和施工院落管理工作,要求住建局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施工方整改到位。

在临湘市羊楼司敬老院,邓可杰同志查看了羊楼司敬老院疫情常态化下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验了用电、照明线路架设情况和食堂管理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座谈,询问日常饮用水、伙食等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

邓可杰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出不得半点差池,容不得半点马虎,特别是在国庆这一特殊时期,更要高度重视、高度紧张起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城管局要在国庆前完成107国道城区路面的整治;交警大队要加派警力,维护107国道路面改造期间的交通秩序。三是消防救援大队要加强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型、易造成重大伤亡部位的监督检查,吸取教训,督促属地党委政府和市直监管部门将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