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县局交警大队到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编稿时间: 2021-04-19 10:27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岳阳县局交警大队到岳阳雅礼实验小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开展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播放儿童喜爱的交通安全宣传动画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学生普及安全乘车、过马路、“一盔一带”、拒乘农用三农车等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学生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并倡导文明交通行动,营造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的良好氛围。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并在课后纷纷表示要做交通安全的小小践行者。

此次活动,通过“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对广大学生群体起到了有效的安全警示效果,同时警示家长以身作则,做好孩子的榜样,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出行,实现全民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