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楼分局五里牌派出所开展反电诈宣传
 
编稿时间: 2021-07-21 17:01 来源: 市公安局 
 

“上街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这已经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岳阳楼分局五里牌派出所反电诈宣传工作的一种追求。

为了进一步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五里牌派出所锲而不舍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营造全民自觉防电诈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该所所长、教导员带头组织社区民辅警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以“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系列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走入岳阳市委、岳阳楼区政府家属区及9个社区居民家中,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解析诈骗手段,推广防范措施。民警结合案例,向群众讲述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以及电信诈骗识骗防骗的技巧,居民群众十分配合,并且为民警推广反电诈工作的用心、用情表示赞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